自由財經

「周董」大安區豪宅首度實價揭露 總價高達6.6億

2017/12/27 12:36

「周董」大安區豪宅「和平大苑」頂樓總價高達6.6億。(擷取自Google)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此次揭露共有2筆每坪200萬元以上的成交紀錄,包括「和平大苑」頂樓的戶別,成交6.6億元,每坪225萬元,是大安區的第二高價,該戶為藝人「周董」周杰倫所買。

和平大苑此次揭露頂樓的樓中樓成交行情,揭露的交易時間約為2015年的11月,該時間點房地產景氣已經從高檔往下修正一段時間,而頂樓成交6.6億元,換算每坪單價約為225萬元,是師大商圈的豪宅一哥。

至於信義計劃區內的新豪宅「文心信義」,今年以來總共成交三戶,總成交金額接近15億元,每坪單價約210萬元,此次揭露的13樓成交213萬元,總價4.9億元,該筆是今年以來信義區實價單價最高的一筆。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今年股市表現活絡,加上過去幾年不斷有藝人拓展華人市場,也獲得不錯的報酬,豪宅市場雖然處於鴨子划水階段,但仍可看到陸續有交易傳出,而高端市場的偶有佳作,也會讓谷底的房市氣氛增加一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