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看好一月銷售表現 股價走高

2017/12/25 10:53

宏達電今日早盤股價在平盤上游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指出,在推動HTC Family,以及農曆年節買氣、新機效益、五月天助陣下,看好明年一月表現。宏達電今日早盤股價在平盤上游走。

宏達電HTC U11+11月登場,不過,11月營收56.63億元,市場法人指出,除市場競爭激烈,U11+最叫好的顏色-透視黑缺貨,也是一大原因。

陳柏諭指出,U11+透視黑開放預購初期,預購量一度達60%,但由於透視黑機殼製造技術門檻較高,供貨不及。

陳柏諭指出,歷年12月手機市場疲弱,而明年1月在接近農曆年關的購機潮以及新機上市、五月天行銷活動密集推動下,可望刺激買氣。

陳柏諭上任近二個月以來,積極推動HTC Family,陳柏諭指出,宏達電除了固樁既有專賣店、電商、系統商直營店等通路,也積極廣納之前曾經銷售過HTC手機的通訊行,名之HTC Family,希望透過直接投注行銷資源,擴大通路市場。

市場先前傳出,宏達電中階手機HTC U11 EYEs,明年1月下旬將在台上市,HTC U11 EYEs配備邊緣觸控的EdgeSense功能,主鏡頭為1200萬像素UltraPixel 3相機,電池容量為3930mAh,並將採用5.99吋全螢幕設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