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7合宜宅3筆億元店面買家曝光 童書、服飾業者搶進

2017/11/25 14:32

A7合宜住宅已累積揭露近百筆店面交易資訊,其中包括3筆過億元店面交易紀錄,店面單價每坪最貴實價近90萬元,吸引服飾名品、童書業者砸下過億元搶店面。(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合宜住宅消費商機如何,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歷年揭露紀錄,A7合宜住宅已累積揭露近百筆店面交易資訊,其中包括3筆過億元店面交易紀錄,店面每坪單價最貴實價近90萬元,不輸板橋、新店等新北市一線區域行情,甚至吸引服飾名品、童書業者砸下過億元搶店面。房產業者解讀,合宜住宅擁有近4500戶住宅,上萬個既成的消費人口商機,等同是一個造鎮案,自然引起業者卡位店面。

對照實價網與地籍資料,目前A7合宜住宅出現3筆過億元的店面交易紀錄,均集中在2016年,面積均超過200坪。3筆過億店面分別是去年4月,文學路上出現總價1億1649萬元、坪數達283.64坪,每坪實價約48.7萬元。

去年5月,「遠雄文青」揭露一筆總價1億809萬元的店面資訊,坪數為221.36坪,每坪實價約58.7萬元,買家為富百利投資有限公,負責人林英機為幼兒期刊《小樹苗》的代表人。去年9月,同樣是「遠雄文青」社區,出現一筆總價1億2628萬元的店面交易資訊,坪數約203.14坪,每坪實價高達77萬元,買家為奇威行。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店面其實一直都有穩定的投資需求,以合宜住宅規劃與規模來看,可進駐提供民生基本需求的業種,包括零售業、特色餐飲以及服務業等,對於投資買家來說,長期是相對穩定的投資收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