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iPhone X太夯 分析師:蘋果股價還可漲11.8%

2017/11/20 21:46

分析師吉爾佛伊爾(Stephen Guilfoyle)表示,蘋果股價可能由目前的170美元左右漲至197美元,因iPhone X將引爆換機需求,推高蘋果股價。(圖/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TheStreet分析師吉爾佛伊爾(Stephen Guilfoyle)表示,蘋果股價可能由目前的170美元左右漲至197美元,意即還有11.8%的上漲空間,因iPhone X將引爆換機需求,推高蘋果股價。

曾在紐約交易所擔任交易員的吉爾佛伊爾,對CNBC之名主持人克來默(Jim Cramer)表示:「我想對iPhone X的需求還無法得到滿足。而看多蘋果的真正原因在於,蘋果生態體系的服務。有難以計數的消費者高度依賴蘋果生態體系的產品,他們無法擺脫而繼續使用蘋果的產品。」

克來默說,蘋果執行長庫克先前表示,該公司的服務部門營收高達280億美元,等於1家「財富」雜誌100大企業的營收,這種毛利實在很驚人,蘋果什麼事也沒做,消費者就付錢買他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