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聯邦銀攜手台鐵、微風基金會 打造耶誕村傳遞愛

2017/11/10 16:31

今日的點燈儀式,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小白、微風吉祥物微風熊及台鐵的鐵魯,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秉持關懷在地弱勢族群的精神,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孩童追求夢想,聯邦銀行今日(10)與微風慈善基金會、台灣鐵路管理局,在台鐵大廳聯手打造耶誕村新地標,邀請民眾與旅客以實際行動,傳遞愛與關懷,幫助需要的小朋友實現夢想,一同享受耶誕氣息。

「傳遞愛・夢想列車行」耶誕慈善活動,今日下午盛大登場,聯邦銀行、微風慈善基金會、台灣鐵路管理局三方齊聚於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共同舉行點燈儀式,在耶誕小火車的鈴聲下,一起點亮聖誕村。

聯邦銀行指出,今年適逢台鐵130週年,因此現場邀集130位,包含受助兒童及各界貴賓們共同參與「耶誕Party舞會」,共同感受溫暖幸福。

今日耶誕舞會後,由耶誕天使帶領聯邦銀行吉祥物Mykonos小白、微風吉祥物微風熊及台鐵的鐵魯,發送耶誕禮物及糖果給現場民眾。

此外,現場另設有「心願列車畫展」,即日起至106年11月30日供民眾認養心願卡,協助250位唐氏症及視障孩童實現耶誕心願,有意認養心願的民眾,還可現場利用拍立得相機拍照留念。

聯邦銀呼籲,民眾除了認養心願之外,也可寫下鼓勵祝福語,成為圓夢天使,為小朋友們實現心願,感受更多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