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銀行動銀行Touch ID功能全新上線 指紋辨識一按即登

2017/11/10 14:01

元大金旗下的元大銀宣布行動銀行Touch ID功能全新上線,指紋辨識一按就能登入,無須輸入帳號、密碼。(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2885)旗下元大銀行宣布推出元大行動銀行「指紋辨識(Touch ID)」新功能,即日起,元大銀行客戶凡持有支援Touch ID功能的iPhone、iPad等IOS行動裝置,即可以指紋辨識方式登入元大行動銀行,輕鬆查詢各項帳務資訊,省時又方便。

為解決客戶時常遺忘個人行動銀行帳號、密碼的痛點,並且免去在手機上逐一輸入帳號、密碼的麻煩及不便,元大銀行開發出指紋辨識(Touch ID)登入功能,讓客戶體驗指尖交易的便利性。

元大銀行表示,客戶即日起當首次登入元大行動銀行APP時,系統會先自動偵測手機裝置,若具支援Touch ID功能且已完成指紋解鎖設定者,即會自動出現提示訊息詢問客戶是否要設定「指紋辨識」功能,客戶只須勾選同意並開啟使用指紋辨識功能即完成設定,操作十分便利。當客戶完成設定後,日後即可以指紋辨識方式登入元大行動銀行,輕鬆進行各項查詢功能。

元大銀行指出,元大行動銀行指紋辨識目前第一階段先提供各項查詢功能,未來將逐步優化系統,規劃開放轉帳、繳費等交易功能,此外,Android系統用戶不久後也可體驗到元大行動銀行便利新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