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印尼 臺港與陽明海運成立合資公司

2017/11/10 13:25

臺灣港務公司與陽明海運合作投資印尼,圖為華明輪。(港務公司提供)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臺灣港務公司與陽明海運於印尼成立合資公司。

臺灣港務公司與陽明海運董事會通過,明年(107)上半年將於印尼泗水投資興建營運及貨櫃堆場,推動物流業務,高層透露,這是臺灣港務公司於101年由交通部港務局改制為國營企業後,首宗海外投資案件,將逐步朝國際港埠經營集團方向邁進。

臺灣港務公司經理林育信表示,政府開拓我國於東南亞市場商機,港務公司為掌握機會,與陽明海運合作選定印尼泗水,希望吸引當地企業共同合作投資,開拓在地化發展。

陽明海運早先於9日董事會通過合資案,資方估計深耕東南亞國家貨源將穩賺不賠,考慮擴大投資到越南、菲律賓,而除了南向,明年4月將在希臘設黑海、地中海區域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