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30分鐘湊5.5億 柯文哲4字神回...

2017/11/01 12:46

面對趙藤雄30分湊到5.5億,柯文哲直呼:「這真是神通廣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大巨蛋、遠雄人壽掏空、都更等弊案,昨天以5.5億元交保,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才說「不知道趙藤雄什麼時候放出來」,但晚上趙藤雄就交保,記者問對趙藤雄30分鐘5.5億有什麼看法,柯文哲直呼:「神通廣大」。

柯文哲說,老實說30分鐘湊到5.5億,實在是覺得神通廣大,這怎麼弄得?還是事先就已經知道了?(邊笑邊搖頭)

柯文哲透露,以前他常常會抱怨「前朝怎樣怎樣」,但後來發現抱怨也改變不了事實,講別人壞話也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抱怨也不會讓事情更順利,就讓自己轉換心情,就只好想辦法解決。

最後媒體問到有沒有什麼話要給趙藤雄?柯文哲說,商人有賺就好了啦,當初遠雄如果照安全施工的話,算起來也是有賺的,所以不要去賺其他有的沒的啦。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