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翻滾吧!男人》前進東京奧運 華南金加碼贊助

2017/10/26 19:51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起)、選手李智凱、選手黃克強及教練林育信共同宣布「守護夢想 邁向奧運」贊助計畫。(華南金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由華南金控獨家冠名贊助的電影紀錄片《翻滾吧!男人》明天全台上映,除了力挺優質國片發行上映,更宣布將長期贊助片中2位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和教練林育信,矢言守護他們的翻滾體操夢,要將他們順利送進2020年東京奧運。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表示,華南金這次除了贊助優質國片發行上映,也集結了集團資源,要全力守護主角們的翻滾體操夢。

華南金從今年起,將贊助片中2位選手及教練每年168萬元的訓練經費,直至2020年參加東京奧運,4年共贊助672萬元。

《翻滾吧!男人》是導演林育賢所執導的《翻滾三部曲》之一,紀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及體操選手黃克強,在教練林育信的帶領下,歷經15年的苦練,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