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禁越漲? 比特幣突破5100美元創新高

2017/10/12 18:54

虛擬貨幣比特幣先前雖然負面新聞不斷,但比特幣價格卻越挫越勇,週四更突破5100美元關卡,再創歷史新高。(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貨幣比特幣先前雖然負面新聞不斷,甚至傳出遭監管單位盯上,但比特幣價格卻越挫越勇,週四更突破5100美元關卡,再創歷史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據Coindesk的報價數據顯示,比特幣週四的交易價格一度突破5100美元,超過了9月2日所創下的5031.91美元高點紀錄。自9月低點起算,比特幣已反彈近70%,今年以來,累計漲幅近400%。

雖然幣值一路攀升,但市場人士對此則摸不著頭緒,因為過去1個月來包含中國、韓國及俄羅斯都先後宣布封閉提供比特幣的網站,不料幣值卻越禁越升。

也有部分媒體報導提到,外傳中國可能重啟比特幣交易,只是監管會更嚴格,因此交易所Gatecoin執行長Aurelien Menant認為,隨著中國重新進入市場的預期,比特幣再被看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