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威州面板廠選址曝光! 確定落腳這裡...

2017/10/05 07:00

郭台銘與川普(左)日前共同宣布投資案。(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宣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百億美元興建面板廠,預定招募員工1萬3000人,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鴻海本月已經開始徵人,至於面板智慧製造園區也曝光將落腳於該州的拉辛郡(Racine)蒙特普萊森(Mount Pleasant)村。

鴻海也已發出新聞稿表示,很高興宣布將在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地區,建立世界最先進的面板製造園區,作為集團在威斯康辛州創造1萬3000個工作機會的基石。另外新聞稿也強調會創造數千個額外工作機會。

至於為何選在拉辛郡,鴻海表示,當地充滿才華洋溢和勤奮的人才,是此地區最具競爭優勢的關鍵,也是鴻海集團選擇在此打造第一個先進製造園區基地的原因。據悉鴻海在當地的面板園區佔地約2000萬平方英尺,未來還有2塊該公司可能開發的土地,這2塊土地緊鄰鴻海將興建的面板園區。

另外,鴻海也已在威州的人力網站上公布招募資訊,目前列出了25種工作職缺,包括人力資源經理、薪資專員、招募專員、財務經理,到測試工程師、進料品管、採購專員、物流與通關專員等。鴻海表示,未來幾天或幾週,將對外宣布本公司的徵才計畫與相關時程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