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晶華潘思亮看好亞洲市場:國內飯店供過於求

2017/09/22 20:05

麗晶晶華集團與Cottonwood Management位於美東重鎮—波士頓EchelonSeaport海港城的合作開發案已經完成所有規畫,預計2019年年底前交屋,圖左為晶華(2707)董事長潘思亮,圖右為Cottonwood Management的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2707)董事長潘思亮看好亞洲飯店市場表現,潘思亮指出,相較於國內飯店市場供過於求下,看好亞洲飯店市場的表現,包括泰國、越南、印尼以及日本。

 潘思亮說,國內飯店市場在供過於求下,預估未來四到五年辛苦。而泰國、越南、印尼市場的成長力道強勁,日本也不錯,目前就有五個案子洽談中。潘思亮說,中國北京、重慶的麗晶晶華,目前都有二位數的成長。

 潘思亮昨日在與北美知名的地產開發公司Cottonwood Management合作的活動上做出上述表示。

 麗晶晶華集團與Cottonwood Management位於美東重鎮—波士頓EchelonSeaport海港城的合作開發案已經完成所有規畫,預計2019年年底前交屋,而這是晶華第一個純住宅管理案。

 潘思亮說,麗晶晶華與Cottonwood是長期策略合作夥伴,預期在北美地區的案子都與Cottonwood做。

 Cottonwood Management的創辦人兼董事長成漢傑指出,在美國投資管理的資產,已接近新台幣1000億元,在全國所有的重點城市都有據點和計畫,希望挑個最好的計畫,隨時與麗晶合作開發,目前正積極觀察尋找最適合地點。

潘思亮指出,雖然台灣飯店市場辛苦,但集團在台灣仍不斷發展,許多個案在進行中,例如在台北大安區與中華郵政合作的個案,就預計規畫為晶英酒店旗艦店,目前已送都審中,希望能在4年後的2021年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