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樂金LG台灣布局 董座金載承:強化手機通路

2017/09/22 18:07

台灣樂金董事長金載承表示,今年起會強化手機市場的布局,包括增加品牌辨識度、價格穩定度,以及通路緊密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樂金董事長金載承表示,今年起會強化手機市場的布局,包括增加品牌辨識度、價格穩定度,以及通路緊密度。

金載承說,截至目前,除手機線外,各產品線的年度目標在9月時就已達陣,因此未來會強化手機產品線的布局,再加上要引進冷氣品項,因此明年手機跟冷氣是最重要的重點。

金載承表示,最新旗艦手機LG V30預計11月中旬在台推出,LG V30目前在韓國銷售超乎預期,預期在台也可望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金載承認為,18:9全螢幕的手機是未來趨勢,除LG V30外,另一款10月1日在台開賣的LG Q6,也是18:9全螢幕。目前LG手機在台市占率約2%。

LG過去在台都是以電信業者為主,今年加強通路布局,並預期高、中、低階都會各找一款明星產品在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