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恭喜前往谷歌的員工! 王雪紅:HTC與Google結合成功

2017/09/21 12:07

王雪紅中午12時召開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TC今早拍板宣布,確定原Pixel手機團隊出售給Google,HTC部份員工也將加入Google團隊,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傳出僅恭喜將前往Google的研發人員!

王雪紅在中午12時的記者會上強調,HTC與Google結合,是成功的合作經驗、並為台灣帶來投資,對HTC的員工來說,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雪紅在上午10時的員工大會上,並沒有對此合作案向員工道歉,只恭喜要前往谷歌團隊的研發人員;據悉,即使被通知能去谷歌上班,員工心情仍是忐忑不安。

HTC 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右)與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左),共同宣布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HTC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