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到信代表可去谷歌 宏達電員工心情七上八下

2017/09/21 11:22

宏達電發言人沈道邦稍早指出,谷歌將延攬pixel智慧手機研發人員。(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宏達電與Google聯姻一事稍早拍板,至於哪些員工將成為併入Google的幸運兒呢?國內媒體報導,宏達電部分員工今接獲mail「恭喜即將加入Google公司」,並獲邀出席下午的Google員工大會。

綜合媒體報導,宏達電與Google本次交易內容為專利授權以及Power By HTC團隊,其中研發團隊的4000人中,將有2000人併入Google,宏達電則留2000人。報導指出,不少宏達電員工今天都在熱烈討論這封象徵「進入Google門票」的mail,並推測這些幸運兒未來可獲得的待遇及福利。

宏達電發言人沈道邦稍早指出,谷歌將延攬pixel智慧手機研發人員,交易金額11億美元(新台幣330億元),強調宏達電未來將繼續維持HTC自有品牌手機,同時與谷歌維持合作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