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再現新秘境 建案基地成打卡熱點

2017/09/06 16:43

進入新秘境,彷彿走入世外桃源。(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上出現一處新秘境,有大片綠地與植栽、竹編造景、人工湖等,有如走入山林,成為拍照打卡熱點。原來這是建商將千坪建案基地綠美化後,免費開放民眾參觀。而距離這裡不遠的永春東七路上,則有被網友稱為「台中嘉明湖」的景點,是另一建商的建地,喜愛拍照的民眾可順道一遊。

此處人工湖有「台中嘉明湖」之稱。(記者張菁雅攝)

五權西路上車水馬龍,卻在近永春東七路口出現一塊綠地,從外面只看到局部的土丘,穿過入口處的竹編隧道,彷彿到了世外桃源,人工湖周圍有高聳的樹木,林蔭及藍天倒映在湖面,景致優美,跟著橫越湖面的小徑往前,還有藤編小屋、貨櫃改造的玻璃屋,每個點都適合拍照。民眾紛紛前往拍照打卡,在網路傳播下爆紅,被稱為「台中新秘境」,吸引更多人前往朝聖。

這裡是建案的基地,面積約1500坪,在建案動工前,建商打造生態水景,免費對外開放,期間為半年。晚上在燈光襯托下,更有氣氛,但因晚上9時就關燈,加上是開放庭園,無人管理,建商提醒民眾在園內務必注意自己的安全。

建案動工前,建商將基地綠美化後供民眾休憩,這不是第一案。另一建商去年在永春東七路與益昌二街口,一處約3600多坪建地,開闢如月牙彎的人工湖,旁邊圍繞著大片草地,湖水映照著藍天,景色與台東縣海端鄉的嘉明湖相似,而被網友稱為「台中嘉明湖」。

「台中嘉明湖」曝光後,同樣成為拍照熱點,現在雖熱度消退,但景致還在,且距離新秘境不遠,尚未造訪過的民眾可以串連兩處,規劃拍照行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