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仿冒退散!福壽山農場長春茶 採用「中華防偽雲」

2017/08/23 21:49

退輔會福壽山農場將福壽長春茶結合中華電信的防偽新包裝,圖右為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左為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國際分公司推出的「中華防偽雲」,受到退輔會福壽山農場青睞,將福壽長春茶結合中華電信的防偽新包裝,大大減少仿冒機率。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說,中華防偽雲推出4、5年以來,目前約有20多個客戶,每年貢獻營收約10億元。

簡志誠說,中華防偽雲可說是透過雲、端、媒三方建立起來,也就是隨機觸感防偽標籤、雲端防偽營運系統、智慧行動App三方建立起全方位的防偽措施,讓產品有身分ID,而消費者可隨時透過智慧手機APP查看商品的真偽。

簡志誠說,中華防偽雲目前客戶以台商居多,除福壽長春茶、紅豆水,也有精品,目前積極洽談3C商品、面膜、衣服、生技產品等。

福壽山農場長巫嘉昌說,福壽長春茶僅於每年6、7月及9、10月採製兩次,分別以春茶、冬茶進行銷售,2017年春茶已於2月開放預約時銷售一空,8月開放預約的冬茶也幾乎向隅,福壽長春茶往年春茶約9500台斤的產量,但預約量高達1萬2000台斤,因此仿冒品相當多,而今年1月使用中華防偽雲後,仿冒品將無所遁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