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第二季不舉辦法說 未來每年一次

2017/08/11 15:42

HTC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過去每季舉辦一次法人說明會,但今年第二季改弦易轍,宏達電指出,過去每季一次的法說,未來更為每年一次。

HTC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及財務長沈道邦解釋,自2015年來為整合公司資源及改善營運環境所做的組織調整,已達成降低營運成本的目標。

 HTC於今年舉辦過的2次法說會上已清楚揭示了未來公司的經營策略,也就是專注於高階機種、及持續深耕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此外,公司自2015年開始重整事業組織、簡化內部流程以撙節開支、並專注於強化創新的執行成果,也已具體展現於這一年半以來,宏達電所推出的眾多受到市場上高度評價的產品,包括年度旗艦機HTC U11和HTC VIVE虛擬實境系統。宏達電將持續致力執行此一策略,因此第二季將不再另行舉辦線上法說會。

 宏達電指出,未來每季財務報告依然會上網公告,每年也將至少舉辦一次法人說明會。今年HTC已連續2季舉辦線上法說會以提升業務透明度,未來倘若經營業務策略發生重大變化,HTC仍將會召開法說會對外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