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自爆郭台銘將投資300億 鴻海回應了!

2017/08/02 14:01

川普透露鴻海將在美投資300億美元。鴻海回應,威州投資僅是集團計畫的第一步,後續計畫定案後將盡速對外公布。(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登上白宮,宣布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3000億台幣),美國總統川普更爆料,郭台銘私下透露投資規模將達300億美元(約9000億台幣),引起各界討論,鴻海集團在今日對此發布聲明。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表示,「鴻海科技集團非常高興能在美國中心地帶打造世界最先進的面板廠,如同上週所提,威斯康辛州的投資,僅是鴻海在美國投資計畫的第一步,以作為穩健打造8K+5G生態體系的基石。」後續若有其他地點的投資計畫,待定案後將盡速對外公布。

川普在美東時間週二下午的記者會中指出,郭台銘私下向他透露,投資總額可能達到300億美元,川普還說,「他私下告訴我,我答應不會告訴任何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