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蕉最便宜1斤5元 謝金河示警:蕉價崩盤了!

2017/07/20 09:42

香蕉盛產,被爆蕉價崩盤。圖為兆豐銀訂購百噸香蕉贈客戶。(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蕉正進入盛產期,價格跟著直直落,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更發出警告,「現在蕉價崩盤終於發生了!」呼籲「大家努力吃香蕉!」

謝金河在臉書指出,他訪查水果攤,「現在最便宜的香蕉殺到一斤五元,一般大約18元左右,跟颱風過後,香蕉最高一斤飆至120元,已不可同日而語」。

謝金河建議大家吃多香蕉,還傳授挑選香蕉經驗,「我到市場買香蕉,通常我都不會挑又大又漂亮的香蕉,而是找奇貌不揚的香蕉,真正純天然,無毒耕作,且不施肥料的香蕉,可以放很久,我最長放了將近一個月,香蕉外殻變成黑色,但撥䦕特別香甜。一般用肥料養出來的香蕉,通常放三天就爛掉,這是施肥,不施肥種出來的香蕉最大差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