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料「王健」海外帳戶 元大金:絕非事實

2017/07/18 20:43

對於郭文貴指台灣有銀行替中國高官開戶處理資金,被指控的大眾銀行母公司元大金控出面澄清絕非事實。(元大金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郭文貴:海航集團陳峰在大眾銀行存有1521萬美元」一事。元大金表示,這與旗下大眾銀並無任何關聯,且經大眾銀行清查香港分行及台灣之客戶帳戶,均無「陳峰」及「王健」之帳戶。

元大金表示,有關郭文貴指稱台灣銀行涉及替中國高官開設帳戶一事,經大眾銀行清查香港分行及台灣客戶帳戶,均無「陳峰」及「王健」之帳戶。

此外,大眾銀行香港分行於香港申請登記獲准名稱為「Ta Chong Bank, Ltd.」,與爆料的香港公司名稱「TACHONG FINANCE (HONG KONG) 不符。且除香港分行外,大眾銀行於香港並無其他金融機構;元大金也說,大眾銀行香港分行僅有英文名稱,並無登記其中文名稱(中文名稱「大眾銀行」已被一間馬來西亞銀行註冊,並非元大金控旗下大眾銀行香港分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