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壹傳媒證實 9月底前完成《壹週刊》出售

2017/07/17 12:40

香港壹傳媒集團證實,9月底前完成台灣和香港《壹週刊》出售交易。圖為香港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向員工發布內部信件。(取自香港01經濟)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嘉聲週一(17日)近中午時間以內部信件向員工宣布,董事會已通過買家W Brothers Investment Ltd.對香港和台灣《壹週刊》及其他雜誌的收購案,交易預計會在9月底完成。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這起收購交易金額為5億港元(近20億台幣)。

張嘉聲指出,W Brothers investment Ltd 向壹傳媒收購《壹週刊》及其他雜誌,包括香港《忽然1周》、《NEXT+ONE》、《ME》、《壹本便利》及《Face》,但不包括台灣壹本便利公司。

壹傳媒在港股今天開盤前,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布短暫停止買賣的消息。

張嘉聲在內部信指出,大家看到新聞媒體過去幾年從紙媒轉型到數位化的演變,本次決定出售旗下雜誌,是整個轉型計劃一個重要部分,亦顯示整個轉型工程已基本完成。

張嘉聲今天早上出席香港《壹週刊》員工大會時,引述創辦人黎智英指「黎生(壹傳媒老闆黎智英 )是傷感,但要發生始終發生,所以他say ye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