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手機競爭 三星高東真:三星有生態系統優勢

2017/07/14 21:55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首度來台。(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今日首次來台,面對崛起的中國手機品牌,高東真指出,三星專注的重點並不是在追隨競爭者的腳步,是跟隨自己所設立的長期規劃路線圖,循序漸進的往前走,且三星與中國手機品牌是存在著差異性。

 三星手機自2012年擠下諾基亞,拿下全球銷售冠軍寶座後,至今都是全球手機市場的霸主,但今年中國品牌華為、OPPO、Vivo拿下第一季銷售排名的第三到第五名,且來勢洶洶。

 高東真表示,中國品牌近來在中國以及其他地區表現優良,三星的確也有關注到他們的進步與創新,並願意向其學習。

高東真進一步指出,三星專注的重點並不是在追隨競爭者的腳步,三星始終跟隨自己所設立的長期規劃路線圖,循序漸進的往前走,例如三星推出S5時,便已經著手規劃S8/S8+的軟體,虹膜辨識技術花了超過4年的時間才研發完成,目前路線圖已經規劃至2020年,包括硬體、軟體、以及服務等項目。

 高東真強調,三星與中國手機品牌是存在著差異性的,三星有自己的Galaxy生態系統,包括手機、VR、360、DEX、Samsung Pay、Bixby等,如此的生態系統會將用戶體驗提升到全新的層次,三星提供的不只是硬體的裝置,更有卓越的服務,而這就是三星與中國品牌做出差異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