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術問題拖累 iPhone 8上市傳可能延後

2017/07/13 15:34

美國媒體連日來報導,由於蘋果iPhone 8新手機遭遇技術問題,分析師評估新機發表時程很可能延後。(路透)

〔記者楊芙宜/台北報導〕華爾街愈來愈多分析師認為,無線充電、3D人臉識別軟體、新的指紋識別功能等技術問題,有可能會拖延到蘋果新一代iPhone手機(或稱iPhone 8)的上市日期。蘋果以往通常選在9月發表新機。

iPhone手機今年為上市10週年,外界預期蘋果新一代旗艦機種將大改款,不過,迄今蘋果尚未宣布iPhone 8的發表日期。

美國商業雜誌「快速企業」(Fast Company)網站報導,蘋果過去1個月來瀰漫著「恐慌氣氛」,iPhone工程師和研發團隊擔憂兩大新功能無線充電、3D感測器軟體,趕不上在發表前最後階段修復,甚至可能影響到最後生產和出貨。

美銀美林週三(12日)已將蘋果iPhone手機9月份預期出貨量下修1100萬支,由於擔憂手機生產遭遇困難;美銀美林分析師取得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供應商正著手解決技術問題,蘋果iPhone 8交貨時程恐延後3至4週。

美國媒體引述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科溫(Cowen)、凱基(KGI)及Drexel Hamilton等機構分析師的預測,iPhone 8新機有可能會延至10月或11月,才會上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