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發聲明 代理董座何嘉興:無財務危機

2017/07/12 17:34

針對皇鑫指稱樂陞欠債不還,樂陞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右三)特別發出聲明稿,表示近期就會還款,且公司沒有財務危機。(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皇鑫發出新聞稿,指稱樂陞科技(3662)欠債不還,樂陞下午緊急發聲明稿表示,對於皇鑫投資公司願意出借資金,樂陞深表感謝,但目前樂陞財務與營運狀態正常,並無財務危機,也會儘速還款。

以下為樂陞聲明稿:

樂陞於民國106年1月份,因受銀行抽取銀根,為保如期支付員工之薪資、年終獎金及維持公司營運等資金需求,樂陞科技以持有其子公司樂美館75%之1萬5350張股票做為擔保,向皇鑫投資公司借款2.4億元,此雙方之債權存在確實屬實無誤。

對於皇鑫投資公司願意出借資金,樂陞深表感謝,但目前樂陞財務與營運狀態正常,並無財務危機,也會儘速還款。

皇鑫投資公司的欠款,目前雖未清償,但樂陞於每月均有如期償還利息等費用;於此同時樂陞目前已得籌措資金方式,將在近期資金到位後立即清償債權,保障債權人之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