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較淨值打7折 台企銀董座:很委屈

2017/07/06 17:39

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企銀(2834)今天以8.47元作收,不僅低於票面10元,更較每股淨值約12.5元打了至少7折,對此,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直呼:「很委屈!」

朱潤逢表示,內部將強化對外投資關係,以及舉辦roadshow(海外法說),讓更多投資人看到台企銀的成長,而目前外資持股台企銀比重已突破20.7%,在公股金融機構裡面,排名第三高。

朱潤逢指出,台企銀上半年獲利可望有近2位數成長,其中,海外分行及國際金融業務分行(OBU)貢獻獲利比重約30%,中長期目標期盼達到40%;海外佈局方面,東京分行預計於10月底前開業,這個月還會向菲律賓中央銀行申請籌設馬尼拉分行,若順利的話,最快將在年底前營運。

台企銀今與保誠人壽共同舉辦「百萬助家扶、一起好幸福」募款活動,朱潤逢說,很高興這次與保誠人壽合作,從業務層面擴展至社會公益,意義深遠,我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激發社會的正面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