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深耕台灣 科思創經營彰化基地10年有成

2017/07/04 18:03

深耕台灣!科思創彰化基地10年有成。(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雖然國內企業抱怨台灣越來越難投資,但德商科思創已在彰化生產基地經營10年,更藉此深耕亞太市場,不但從未發生外洩事故,7年來更創下零工傷紀錄。

彰化生產基地是科思創TPU(熱塑性聚氨酯)全球生產網絡中,亞太區最大的生產基地,基地更設有亞太TPU研發中心。台灣科思創彰化廠廠長陳毓生(Calvin Chen)表示,科思創高度重視在原材料、生產營運、物流再到客戶經營、產品使用及廢物回收等全價值鏈的永續發展,希望能為產業及社會樹立榜樣,為台灣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陳毓生也說,彰化基地全面實施先進的精益六西格瑪管理以及健康、安全與環境(HSE)管理體系,支援提升生產營運效率、產品品質與安全性,有效的將將事故發生風險降至最低,因此在過去10年來從未發生一起外洩事故(Loss of Primary Containment),也達到7年零工傷的安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