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新股東會 徐旭東:亞泥很不錯 最近有點熱鬧

2017/06/28 09:58

遠東新(1402)今舉辦股東會。(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遠東新(1402)今舉辦股東會,旗下亞泥最近礦場爭議,董座徐旭東主動在會議一開始就提及「亞泥很不錯的,最近有點熱鬧。」再度推薦遠東新集團轉投資的遠傳、亞泥、裕民等集團都很不錯,希望遠東新近十萬股東繼續支持遠東新集團。

徐旭東說:「遠東新是控股公司,比如遠傳、裕民,亞泥很不錯的,雖然最近有點熱鬧,投資組合很值錢,股價僅顯示一小部分,遠東新生產對營收貢獻一小部分而已,轉投資和土地很有價值。」

在股東會臨時動議時,職業股東黃雪芬出場獻花表示:「最近因為亞泥,董事長委屈了。」徐旭東則說;「我不委屈,大家可以表達意見。」並稱讚黃雪芬的新髮型看起來像19歲,黃雪芬則說:「從髮型設計、搭車、拿花,獻花很累,已經獻了20年,從少女獻到熟女。」

對於亞泥爭議,徐旭東在會後媒體聯訪回應:「我要含蓄保留聽人家的意見,我已經講完,這(水泥)是一個必需品,不可能幾句話就不要了。今天還是聚焦在遠東新吧。」今天是遠東集團最後一家公司的股東會,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對亞泥爭議公開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