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敢開嗎?中國業者推出7800美元迷你電動汽車

2017/06/18 16:56

北京長城華冠汽車表示,目前正在研發2款汽車,1款是迷你電動汽車,要價不到1萬美元,另1款是油電混合休旅車。(取自網路)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這種電動汽車你敢開嗎?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中國對手北京長城華冠汽車表示,目前正在研發2款汽車,1款是迷你電動汽車,要價不到1萬美元,另1款是油電混合休旅車。

 

長城華冠共同創辦人沈亞楠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並未透露2款車的名稱,卻強調預定在2018年3月推出上述迷你電動汽車。

 

長城華冠沒有公布這款迷你電動汽車的外型,僅公布了部分設計,其車身長2.5公尺、寬1公尺,配備2個可拆換的電池,意味了該款車無須為了充電而在充電站等太久,並內建Google Android Auto車內作業系統,售價可能介於7000歐元(7824美元,約23.9萬新台幣)至8000歐元之間。

 

沈亞楠表示,這款迷你電動汽車的目標市場是中國。他說:「中國有3.4億人口每天騎摩托車通勤,他們有強大的升級需求。我們無法想像他們每個人都開車,所以我們提供他們別的東西,就是迷你電動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