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開發商商大會 唯一亮相儲存台廠

2017/06/13 11:51

圖為喬鼎在蘋果開發商大會亮相的儲存系統Pegasus.(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蘋果上週舉行開發商大會,推出iPad Pro及iMac Pro等新品,也發表多款軟體更新。會中介紹的週邊儲存系統Pegasus是由台廠喬鼎製造,以自由品牌Promise獲得蘋果認證,是唯一與全新iMac一起介紹的儲存設備。

喬鼎(3057)表示,上週甫結束的蘋果開發商大會(WWDC)發表全新的iMac和MacBook Pro時,同時也介紹喬鼎的儲存系統Pegasus3可與此兩項產品搭配,是唯一上台亮相的儲存台廠。蘋果主管特別介紹,iMac搭配Pegasus3 後,可支援5K畫質,是針對多媒體產業的儲存設備,容量分別推出16TB、36TB、64TB以及80TB的新規格,傳輸速度高達每秒40GB的傳輸速度。

喬鼎資訊董事長李志恩表示:「喬鼎資訊在多媒體儲存領域深耕多年,繼之前在每一代Thunderbolt技術推陳出新時,喬鼎都領先業界推出相對應的儲存設備;這次我們推出內建Thunderbolt 3技術的Pegasus3新規格,對於想要充分發揮新版iMac和MacBook Pro極致效能的客戶而言,是最佳的儲存選擇。」

喬鼎另推出Apollo個人雲端產品,可進行文件及檔案的分享和同步,最多可允許十人同時存取,適合個人工作室及小企業使用。與Pegasus3搭配,方便小群組的創意工作者即時分享短秒數或低解析度影片,檢閱或評論影片內容,在影片剪輯過程中讓檔案分享與同步更加便捷容易。此外,與Pegasus3同步發表的SANLink3連接器,與Pegasus3串接之後可讓Pegasus3的儲存資源與工作群組成員共享,進一步強化協同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