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萬人連署撤亞泥開採延展 林全:要求結構性檢討

2017/06/13 11:36

針對民眾連署要求撤銷亞泥開採延展案,行政院長林全(左2)上午表示,已要求經濟部進行結構性檢討。(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針對民眾連署要求撤銷亞泥開採延展案,行政院長林全上午表示,已要求經濟部進行結構性檢討,另新礦業法修法送到立法院審議通過之前,目前42件採礦案,將待新礦業法通過後,適用相關規定。

林全表示,亞泥案在上個立院會期已有注意,未來礦業法修法要儘快做,過去授予採礦數量是空白的,管制不知要延到何時,新礦業法一定要有開採數量,且要有政策環評,建立相關的制度。

林全認為,對於亞泥案外界有質疑,要求經濟部一週內針對當時核准程序做解釋及說明,有不法當然要追究責任,外界再有不滿意,也可請監察院進行了解調查。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