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小股東建議吃的喝的 張忠謀:我不喜歡喝濃綠茶

2017/06/08 14:12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今天上午召開股東會,有小股東請求董事長張忠謀能退而不休,嚴格監督兩位共同執行長繼續領導台積電,並建議他喝濃綠茶、多吃魚與青菜水果,張謝謝小股東的建議,他說他除了不喜歡喝濃綠茶之外,所提到的魚與青菜水果,他都喜歡,至於退休問題,張忠謀沒有多回應。

 台積電今天股東會結束前,出現小股東與張忠謀的溫馨對話,有位小股東遞紙條,請求董事長張忠謀能退而不休,嚴格監督兩位共同執行長領導台積電,還建議張要多吃清蒸的活石斑魚,多吃波菜、空心菜、蘋果與富含維他命C水果,以保持身體健康。還寫上┌張董事長我愛你,我愛台積電┘。

張忠謀回應說,他都跟兩位共同執行長一起做事,一起決定,密切合作;他也謝謝小股東建議的食物,除了不喜歡喝濃綠茶之外,石斑魚、水果與青菜他都蠻喜歡吃,張忠謀說他不喜歡喝濃綠茶引起在場發出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