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平板助攻 TPK 5月營收月增9.5%

2017/06/06 10:34

TPK董事長江朝瑞日前在股東會上表示今年每季都要獲利。(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蘋果今早在WWDC上發表了10.5寸新款iPad Pro,加上微軟Surface Pro出貨放量,帶動TPK-KY宸鴻(3673)5月營收回到71.14億元,月增率9.5%,年增率23.56%,累計TPK前5月營收350.23億元,年增率7.21%。

TPK首季本業勉強守住獲利,在業外挹注下,每股稅後盈餘達1.79元,TPK董事長江朝瑞日前在股東會上則表示,第1季本業已回到常軌,第2季到第4季本業都會賺錢!

TPK先前在法人說明會上也預估,第二季在客戶新產品出貨下,第二季雖然是淡季,但營收可望與首季持平,本業力拚持盈。

根據法人預估,TPK第二季營收約220億元,季增率5%以內,單季有機會小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