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昌霖入主要讓麥當勞有台味 「點點卡」是首發作

2017/06/02 10:17

麥當勞宣布仰德集團二公子、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昌霖正式接手麥當勞在台經營管理權,不過新團隊早已進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昨宣布,仰德集團二公子、德昱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昌霖,成為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授權發展商,接手麥當勞在台灣市場的經營管理權。不過新團隊早已進駐台灣麥當勞,近期推出的「點點卡」正是在地化的首發作。

《經濟日報》報導,雖然昨天麥當勞宣布李昌霖正式入主台灣麥當勞,不過這半年來的時間,新團隊早已開始啟動,新團對營運將更強調在地化,貼近國人的消費習慣,首發作品就是看中台灣人喜愛集點,推出全球首張的麥當勞「點點卡」。

麥當勞點點卡上月31日開售,消費者可在卡片加值,在門市直接以點點卡進行消費,消費時累積的積點還可換贈商品,不過在網路上評價兩極。喜愛的網友認為,日後赴麥當勞消費,透過集點活動,可以換來更多回饋;但也有網友認為,在這行動支付發展的時代,麥當勞獨立推出儲值卡,也未整合麥當勞已發行許久的甜心卡,只是讓皮夾須多放一張卡片而已,並不是很方便。

麥當勞點點卡首波發行張數約35萬張,目標是能在3個月內完售、帶動1成以上的來客數成長。不過麥當勞也預計年底還會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提供千元以下免簽名的小額支付,未來也不排除開放手機APP嗶卡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