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Pay上線 聯邦銀砸重金拚市佔

2017/05/23 16:15

Samsung Pay正式上線,聯邦銀砸重金拚市佔(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三星電子今日宣布與聯邦銀、國泰世華、玉山、台新、花旗(台灣)、台北富邦、渣打等七大銀行攜手,推出Samsung Pay行動支付服務。聯邦銀行繼先前成功推出Apple Pay後,趁勝追擊,繼續開通Samsung Pay行動支付服務,更砸重金提供大禮,力拚行動支付市佔率。

 三星電子指出,Samsung Pay搭載NFC(感應式讀卡機)與MST(磁條感應)技術,不但適用全台14萬台新式NFC刷卡機,全台超過30萬台的POS磁條刷卡系統也能嗶,可刷卡覆蓋率達99%,絕大多數的MasterCard或Visa的商家均可使用。

 Samsung Pay目前在全球已有15國成功上線、與全球超過870家銀行合作,累積交易筆數高達2.4億筆,僅韓國及美國上線半年註冊用戶就超過500萬人,可說位居行動支付界霸主地位。

 聯邦銀行今日宣布,即日起至106年7月底,聯邦卡持卡人登錄Samsung Pay後30日內,不限金額消費乙次,即回饋刷卡金100元;6月底前於指定通路使用Samsung Pay支付單筆滿24,000元,可加贈100元刷卡金。而至106年12月底前,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累積達50次,可兌換三星原廠無線閃充充電座(限量100台)、達80次可換三星360度全景相機(限量20台),消費累積金額達30萬元(含)以上,更可獲得法拉利紀念經典錶款乙支(限量100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