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入列Google智慧家庭夥伴

2017/05/18 18:36

友訊將推出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的智慧家庭產品,使用者可透過語音進行控制。(圖擷自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D-Link友訊(2332)今日宣布將推出可支援Google Assistant之mydlink智慧家庭產品,正式成為Google的智慧家庭夥伴之一。友訊科技執行長暨總經理魏美玲表示,使用者可透過語音控制其智慧家庭產品,只需要對著Android手機或是Google Home上的Google Assistant說出「Ok Google」即可啟動語音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在家進行問題查詢、任務管理、並控制相容之mydlink智慧家庭產品。

 魏美玲表示,D-Link以成為Google的合作夥伴感到自豪,會積極參與日益成熟的智慧家庭產業,並希望能持續為客戶的智能家居生活提供更完善的體驗與更多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