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宏達電HTC U 11正式登場 可望帶動第二季營收

2017/05/16 15:00

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主持HTC U11發表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被視為開啟宏達電下一個20年的首款手機HTC U 11今日正式登場,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在場展示HTC U11 最大亮點是Edge Sense 邊緣觸控,張嘉臨說,使用者透過擠壓機身下方側邊,就可以照相等的功能,可說是直覺操控的全新應用。

 法人指出,宏達電HTC U11相較其他手機,Edge Sense 邊緣觸控的創新是一大亮點,可望吸引到消費者青睞,預期將帶動第二季營收表現。

張嘉臨說,HTC U11除Edge Sense 邊緣觸控外,擁有音源聚焦,可以360 立體錄影收音,讓現場收音精彩真實重現,此外,耳機抗噪等。HTC U11採用玻璃機背的外型設計,共有銀、黑、白、寶藍以及紅色。

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HTC U11登場,但在漲多回跌下,今日以下跌0.6元的69.8元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