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航目前資產多少? 清算人:5月16日後揭曉

2017/04/10 11:08

興航股東臨時會召開中。(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復興航空今日召開106年第二次股東臨時會,討論讓與公司資產,以及清算人報酬,會中也是如第一次股東臨時會時一樣,小股東輪番砲轟,公司強制執行投票表決下持續進行。

 

今日股東臨時會九點準時開始,會中,多位小股東發言希望知道公司目前資產剩下多少,主席指出,5月16日債權申報截止後,清算人審查負債的真實性,才能確定資產、負債多少。

 

而針對清算程序完成到法院備查大約要多久,主席表示,需視飛機處理狀況,議約交機等程序,保守年底可以將飛機處分完成,因此,預期所有法定程序預計到年底完成。

 

現場多位小股東發言多元,包括清算人只提供的3億元以上資產,2億元以下都不公布,以及清算人的背景、公信力等。但在興航股權強勢下,所有議案皆通過,小股東連喊"來這裡來配合你們的黑箱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