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包下君悅3天印度土豪哥現身 柯P:怎麼那麼有錢!

2017/03/31 17:5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印度舉辦產業論壇,去年大手筆包下君悅飯店的印度土豪哥、莫迪集團總裁庫爾瑪‧莫迪(Krishna Kumar Modi)(右二)也現身會場,並釋出合作善意。(北市府提供)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印度舉辦產業論壇,邀請台印產業代表進行交流,其中,去年大手筆包下君悅飯店的印度土豪哥、莫迪集團總裁庫爾瑪‧莫迪(Krishna Kumar Modi)也現身會場,並釋出合作善意。柯文哲表示,台商到印度經商,彼此是競爭關係,檯面上也許很低調,但他猜應該私底下應該已經開始跟印度公司接洽。至於他對莫迪有何印象,柯表示聽說莫迪去年帶三百人到台灣過生日,並驚嘆「哇,印度有錢人怎麼這麼厲害!」

會後柯文哲受訪時,媒體問他對莫迪最深刻的印象為何?就是去台灣過生日三天三夜啊,還把君悅包了三天三夜,「我說奇怪,怎麼那麼有錢啊!」不過柯也旋即談到,印度人口13億多,有錢人就算1%都不得了,先讓有錢人來台灣投資也是個方法。

庫爾瑪.莫迪(Krishna Kumar Modi)名列印度富比士「百大富豪」排行榜,去年到台灣慶生,不但包下君悅飯店三天三夜,還自帶30位廚師、50多位工作人員,甚至直接將寶來塢整組表演團請到台灣,現場出席賓客超過三百五十人,外界評估,君悅飯店進帳超過千萬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