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bnb進軍強國取名「爱彼迎」 網友轟:難聽!

2017/03/22 14:53

Airbnb的CEO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中文名「愛彼迎」,讓台灣及中國的網友都認為這名字「很難聽」。(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日租共享平台Airbnb為進軍中國市場,按照中國一貫的規矩,將品牌名以中文重新取名為「愛彼迎」,意為「讓愛彼此相迎」。不過,這樣的名字,中國及台灣的網友們都覺得「很難聽」。

Aurbnb的CEO在社群網站上表示:「Airbnb現在有了中文名字『愛彼迎』,代表著用愛相迎彼此。」並且表示,中國是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期盼Aurbnb能在中國有長程的發展。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的網友們認為「愛彼迎」這個名字取得很難聽,再加上品牌的顏色及設計,簡直像情趣商品的品牌。而台灣網友則認為,看到這樣的品牌設計,很容易和汽車旅館聯想在一起。也有人舉出其他國際品牌,進軍中國後取的中文名超悲催,如「SUBWAY(賽百味)」、「Costa Coffee(咖世家)」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