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汽車第1款量產純電車款 2019年上市

2017/03/20 22:59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蘇嘉明表示,今年將擴大產品陣容,今日率先引進 第2款搭載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的綠能車型XC90 T8 Inscription。(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際富豪汽車(VOLVO)今天宣布,2017年在台灣市場年銷量目標為4800輛,並透露VOLVO汽車第一款量產EV純電車款,預計於2019年上市。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蘇嘉明表示,國際富豪汽車將持續擴大在台市場,去年以VOLVO奢華房車S90與頂級大型運動休旅車XC90 T8 Excellence,帶動年銷量達4301輛。

今年將擴大產品陣容,今日率先引進 第2款搭載 Plug-in Hybrid複合動力科技的綠能車型XC90 T8 Inscription。

同時引進首款搭載汽油動力跨界小型休旅車V40 Cross Country T4,結合智慧四輪驅動AWD,瞄準戶外出遊需求。

預計第3季將引進VOLVO最頂級旅行車V90與跨界旗艦休旅車V90 Cross Country,全年總銷量目標將達4800輛。

該公司自去年開始打造的新世代展示中心「VRE全新北歐豪華旗艦展間」,今年預計將完成6個VRE旗艦展間,台北市、桃園、台中、台南等經銷商皆在規劃中。

VOLVO預計於2019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量產EV純電車款,目標要在2025年達到100萬輛純電動汽車交車給車主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