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推新機 華寶可望受惠

2017/03/13 21:24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在新機推動下,今年仍以拿下Android在台高階手機第一名為目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Sony Mobile今日在台推出4款手機,都是在MWC發表的年度新機,Xperia XZ Premium、升級款機種Xperia XZs,以及強調拍照體驗的大小尺寸機種Xperia XA1,以及Xperia XA1 Ultra。其中,Xperia XA1、XA1 Ultra是仁寶(2324)旗下華寶代工。

Sony Mobile在MWC發表的Sony Smart Touch互動投影機,也可望在今年底在台推出。(記者王憶紅攝)

 

Sony Mobile在調整體質後,以鎖定中高階市場為主,目前日本、台灣市場表現不錯。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在新機推動下,今年仍以拿下Android在台高階手機第一名為目標。

林志遠說,目前高階手機市場雖然有縮小,但索尼去年在台仍是唯一成長的高階手機品牌,去年索尼在高階手機市占約30%以上,今年以拿下40%為目標。

強調拍照體驗的大小尺寸機種Xperia XA1、Xperia XA1 Ultra預計在3月底前登台;升級款機種Xperia XZs,預計在4月推出;Xperia XZ Premium預計6月底前登場。

另外,Sony Mobile在MWC發表的Sony Smart Touch互動投影機,也可望在今年底在台推出。林志遠表示,Touch互動投影機是策略性商品,目前與電信商洽談合作計畫中,預計年底前在台銷售,另外,也預計在全台48家Sony專賣店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