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4月首發新旗艦XZs 怪獸級XZ Premium再等等

2017/03/13 15:20

Sony今日台灣記者會,被稱怪獸級手機的XZ Premium在現場只有展示,沒有實機可把玩。(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上月於MWC世界通訊大會發表旗艦XZ Premium、XZs以及中階XA1、XA1 Ultra四款新機,其中XZ Premium最受矚目,為全球首款5.7吋4K HDR螢幕手機,且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台灣今日宣布4月會先上市XZs,價格尚未公布;其他三款包括XZ Premium還要再等等。

Sony新旗艦XZs、XZ Premium加入預拍功能,相機會自動拍攝按下快門前一秒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搶先販售的Sony XZs搭載5.2吋Full HD螢幕,最大賣點和XZ Premium採用相同的創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業界首創加入內建記憶體的Exmor RS感光元件,此過去僅用於高階相機,首度實現在手機中,因為可做到拍攝960fps超級慢動作影片,是一般手機慢動作錄影的4倍慢速。

現場實測模特兒跳動轉圈,連髮絲飛揚的瞬間都能捕捉,十分厲害。另有預拍功能,相機會拍攝按下快門前一秒的畫面,但XZs可惜外型沒有採用極窄邊框設計。

Sony XZs相機功能強悍,但可惜外型沒有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記者吳佩樺攝)

Sony宣布4月上市旗艦XZs,售價未定。(記者吳佩樺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