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女網路創業當頭家 龐克服飾熱銷歐美

2017/03/10 12:07

女賣家Nicky創業當頭家、製作龐克服飾銷歐美,她更親自當模特兒拍攝產品照片。(Nicky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根據財政部統計,2015年全台133.3萬家企業中,有36.1%的企業是女性當家,女老闆比例創下新高,顯示台灣女力正在崛起。加上現在創業平台多,有不少女性頭家透過網路創業,台灣女賣家Nicky就把自行設計的龐克服飾銷往美、歐市場,月收入還高過於過去當上班族。

 而Nicky過去曾做過工業設計、PM等,也當過上班族,不過上班一陣子後,她算了算自己的薪資和自己能存的錢,發現並不多,於是有了創業的想法,決定從網路創業入手。

 Nicky透過電商平台開創自有品牌,將自行設計的龐克服飾銷往美國、歐洲市場,在電商平台上經營已超過10年,藉由靈敏的海外市場嗅覺,以女性角度設計、製作高品質龐克服飾,另以同理心、交朋友心態對待買家,也經營社群吸引買家購買,即便外銷品項較為利基,仍創下每月收入為一般上班族4至5倍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