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股東會增列私募增資議題 股價開高走高

2017/03/10 10:26

為強化太陽能光電系統與智慧能源物聯網系統的業務拓展,大同將在5月召開的股東會中,增列私募增資議題。(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強化太陽能光電系統與智慧能源物聯網系統的業務拓展,大同(2371)董事會決議,擬採私募或現金增資等方式增資,上限為6億股,該決議需待股東會通過後,才會視實際需求擇期執行。

大盤持續下挫,各家電個股表現也不佳,大同卻開高走高,表現一枝獨秀,截至上午10時,仍上漲0.4元、達13.3元,漲幅3%。

大同公司昨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於今年5月11日舉行106年股東常會,今年同時將進行董監事改選。

大同董事會同時決議,辦理發行私募普通股或國內現金增資,大同指出,該資金是著眼於未來綠色創能與節能的發展趨勢,大同公司將擴大主要核心業務,聚焦太陽能光電系統與智慧能源物聯網系統的國內外業務拓展。該議案將由股東會討論、通過後,視實際需求,相關私募計畫授權董事會全權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