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啟動校園徵才 新鮮人40K起跳

2017/03/05 10:56

鴻海集團今日起展開全台新春校園系列徵才活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科技集團為廣納新將才、培育新動能、發展新事業,急需擴大建設創新人才團隊,自今日起,以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為首場,展開全台新春校園系列徵才活動,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起薪4萬元以上,工程背景碩士畢業生起薪4萬5千元以上,績優者可挑戰百萬以上年薪。

 鴻海近年積極佈建「硬軟整合、實虛結合」生態鏈,從台灣出發橫跨亞洲、美洲及歐洲的科技新鴻海,正在為人類的工作、教育、娛樂、家庭社交、安全、健康、財產交易採購及循環環保交通安全等生活品類,源源不斷注入科技發展新動能。

 鴻海徵才標準,首重「創意、創新、創業」的三創精神和主動積極的人格特質,今年徵才重點將鎖定機器人應用開發、人工智慧、自動化、電子商務、雲運算、移動終端、物聯網、大數據、智能生活、智慧網路、生物科技等發展領域,本年度系列徵才名額無上限,誠邀全球年輕將才,挾智慧、遠見和膽識,加入鴻海創新科技服務團隊。

 鴻海表示,國際化歷練舞台、全方位育才空間、一站式「專才→通才→將才」職涯路徑,是鴻海承諾給予新世代年輕人才工作歷練的機會,鴻海遍佈全球30餘個國家的營運基地、逾百萬員工的企業規模,將為富有激情、勇於挑戰的年輕人才提供與世界接軌的廣闊天地。

 鴻海秉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原則,厚待負責任、肯拚搏的員工,薪酬方面,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起薪4萬元以上,工程背景碩士畢業生起薪4萬5千元以上,每年視營運狀況發放績效獎金與股票分紅,績優者可挑戰百萬以上年薪,鼓勵年輕人才紮根奉獻。

 為實踐「愛心、信心、決心」企業經營理念、建設「安康、穩定、發展」人才孕育環境,鴻海除每年給予員工全方位的健檢照護外,另提供最高總值16萬元的生育、育兒津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