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秀選角傳虐待 上百名女模被關樓梯間3小時

2017/03/03 23:03

巴黎品牌Balenciaga被爆料涉嫌在選角時虐待至少150模特兒,引發關注,Balenciaga則立刻開除兩名選角導演以求平息眾怒。(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尚界的選角導演掌握著模特兒能否有登台機會,巴黎品牌Balenciaga被爆料涉嫌在選角時虐待上百名模特兒,引發關注,Balenciaga則立刻開除兩名選角導演以求平息眾怒。

綜合媒體報導,巴黎時尚品牌Balenciaga上個月26日進行試鏡選角,遭美國選角導演史卡利(James Scully)爆料,Balenciaga雇用的選角導演與經紀公司是虐待模特兒的慣犯,在26日試鏡時將至少150名模特兒關在悶熱陰暗的樓梯間長達3個小時,引發時尚界關注。據《法新社》報導,2名模特兒指出現場有300人被迫在樓梯間等待試鏡,唯一的一間廁所還被上鎖,提出要離開的模特兒則會被取消試鏡機會。

有模特兒指出,類似的霸凌情況在業界層出不窮,史卡利所提出的這次狀況算是「輕微」的,而且因為時尚圈相對封閉,勇於發聲的人可能還要會面臨被冷凍的威脅。對此Balenciaga表示,在試鏡選角確實出現了一些問題,目前已經開除兩名選角導演,並與該經紀公司解約,試圖平息眾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