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全球首發LWA 4G 最高速可達400M

2017/02/23 15:44

中華電信全球首發LWA 4G+WIFI。(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日宣布攜手宏達電、聯發科、中磊,打造全球首發LWA 4G+Wi-Fi網路,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指出,結合國內三強公司,獨步全球首發「LWA (LTE-WLAN Aggregation) 4G+Wi-Fi」飆網服務,共同打造LWA 4G+Wi-Fi應用的完整生態體系,提供優質行動網路,最高速可達400M,是全台最快,希望帶動產業升級,共創價值。

 中華電信攜手國內產業三大領導品牌共同合作,結合智慧終端、手機晶片及基地台設備等相關領域,導入最新LWA技術,開發全新的行動網路服務。在智慧終端方面,HTC提供內建聯發科技支援LWA的曦力(Helio) P10八核心處理器的HTC U Play,成為全球首款支援3GPP標準LWA 4G+Wi-Fi服務的智慧型手機;行動網路基地台設備方面,採用中磊電子與中華電信技術合作最新推出支援LWA之小型基地台4G Small Cell,將可強化訊號涵蓋、增加使用容量,在最具優勢的中華電信4G網路之中,提供客戶獨步全球的「LWA 4G+Wi-Fi飆網服務」。

 中華電信預計於今年正式導入「LWA 4G+Wi-Fi飆網服務」,初期客戶將可於雙北地區中華電信部分門市持支援LWA的手機體驗,未來也將持續拓展至大專院校如交通大學校園、速食店或超商連鎖商家等場域,逐步打造全台更優質的行動生活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