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槓彭文正?張兆順:抗議不實言論炒作兆豐事件

2017/02/23 14:56

彭文正今在臉書自爆曾怒槓兆豐金董座張兆順,對此張兆順表示,是抗議節目以不實言論炒作兆豐事件、不負責任。圖為張兆順。(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針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自爆怒槓兆豐金董座張兆順。張兆順今日還原現場對話過程,強調他第一時間沒看到彭,但之後二人的對話,是「彭文正的聲音很大」,他則當面向彭抗議,在節目用不實之詞炒作兆豐事件,對兆豐的傷害太大、不負責任,張兆順特別強調,他沒說「你這樣做對你沒有好處」的話。

 針對彭文正在臉書自爆與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的對話過程,張兆順今日表示,其中有諸多與實情不符之處。張兆順指出,2月22日晚上大約7點30分,他在喜來登飯店電梯前碰到彭文正,「我第一時間沒看到他、他叫住我,並邀我上他的節目」,張兆順說,當時他跟彭說,「我也很想上您們節目,把事情講清楚,但有二點事情要先釐清,第一,就是您在節目上說親自邀我12次我都斷然拒絕,這不是事實,我從未收到,這是說謊應先澄清;第二,kingstone跟兆豐之間的誤會是法律問題,應用法律處理,您們不能用公共節目幫他們.....」。

 張兆順表示,現場彭文正的聲音很大,向他解釋找了10幾人邀請,「但我根本沒接到過,也不認識他說的兩三個人的名字」。張兆順說,他跟彭表示,他只有在過年前,曾接到彭文正助理來電,要他上節目,那是「唯一的一次」,因為他提出「不能亂剪斷章取義」的要求,助理說不能承諾,就掛電話了。

 張兆順說,昨天彭文正回應,「必要的話可以用live」,但他回答「您們有誠意、沒目的再說」。他也當場向彭文正抗議,在節目這樣炒作兆豐事件,「對我們傷害太大,太不負責任了」。

 張兆順說,彭文正昨天也問他,有沒有看kingstone的書,「我說沒有,他問我為什麼不看,我說我不知道有什麼書,而且我為什麼要看他的書?彭說裡面有很多兆豐洗錢的事情,我回說那交給檢調調查不就好?」。彭則回說,難道您們不用對被罰的57億負責?我說「那不是我任內發生的,我是來救火的....... 」。

 張兆順強調,彭文正的聲音很大,他因為不願在大庭廣眾之下衝突就離開了。他也鄭重表示,他沒說過「這對你們有什麼好處的話」,希望能為自己澄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