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沈振來玩直播靠美顏 笑稱剛從韓國回來

2017/02/15 19:39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用美顏功能手機直播,他分享一定要用45度拍最好看。(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最近各種直播火紅,華碩準備在下週推出ZenFone 3 Go直播手機,強調美顏功能,華碩直播手機美顏功能更可支援目前所有直播軟體,領先同業三個月至半年。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最近頻頻試用直播手機,沈振來笑說,用美顏功能直播看起來都不像自己,但是可以變得更好看、讓大家更快樂就是好事,很多人都問他是不是剛從韓國回來(指整型),他更分享使用心得,美顏直播和自拍一樣都要用45度角最好看。

華碩直播手機預計訂價低於5000元,沈振來表示,華碩鏡頭團隊高達70-80人,特有的美顏功能可支援目前所有直播軟體,最重要就是讓大家直播變得更好看,更不像自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